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宜黄县检察院召开新进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8-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黄县检察院召开新进青年干警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警思想状态,坚定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宜黄县检察院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座谈,8名近年新进院青年干警和在家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8名青年干警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如何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如何加强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如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主题轮流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先后汇报了各自的思想认识、存在的困惑,交流了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和意愿,以及对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班子成员、专职委员也参与互动交流,向青年干警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该院主要领导在听取发言后,首先肯定了青年干警在工作、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积极参与改革,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表示赞赏与肯定。同时,殷切希望广大青年干警要胸怀理想,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取长补短,完善自我,尽快从青涩走向成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丰硕成果,坚信检察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用结合,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运用理论指导检察工作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服务检察事业发展。三要弘扬奉献精神,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完成各项检察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结合工作实践开展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成就自己人生的精彩。四要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协助开展“一科一品牌、一员一标杆”创建活动,总结工作经验,争创特色亮点,激活机制活力,推动全院工作良性发展。五要锤炼高尚品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道德品质和个人生活情趣,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懂得感恩,团结身边同事,关爱身边干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在新时代的舞台上,以积极健康、昂扬拼搏的斗志,书写自己人生最美好最精彩的年华。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