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宜黄县检察院开展“慈心博爱 善行宜黄”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黄县检察院开展“慈心博爱 善行宜黄”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慈心博爱 善行宜黄”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捐赠活动中,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警和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携手助困,用小善汇大爱,共建和谐社会。当天,该院除在家干警和退休老同志踊跃到现场捐款外,在外出差办案和学习的干警也纷纷委托其他干警代为捐款,共收到捐款4180元。目前,慈善款已由该院统一交至县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用于实施慈善助孤、助老、助残、助医、助学以及对城乡部分因患有重大疾病或因灾害等造成的困难家庭救助等项目。

涓涓细流汇成海,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爱心,也充分彰显了宜黄检察干警团结、互助、友爱的高尚美德,为建设“四个宜黄”贡献了一份力量。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