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司联动|全力护航“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社区矫正监督力度,近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传达了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并对社区矫正对象网上打卡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社矫人员未按时完成打卡,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和口头警告,并要求全体社矫人员后续要按时完成网上打卡、学习和公益劳动等工作。

随后,检察干警给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并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在全国“两会”期间严格遵守日常管理规定,禁止私自外出,禁止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远离违法犯罪活动。最后,司法局工作人员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劳动,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改造,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和教育,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