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团旗下的青春 | 宜黄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入团誓词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宜黄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在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后,青年团员们深受感染,随后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青年检察干警,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担当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研讨结束后,检察院青年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干警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每一位青年干警的心中,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理想信念。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