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我们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12月6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在国旗的见证下,等级晋升检察官、新任职检委会委员、新入额检察官、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以及新进人员身穿检察制服参加宣誓。领誓人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干警齐声宣誓,作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依法履职的庄严承诺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把誓言时刻铭记于心、熔铸于魂、力践于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推动检察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平安新化、法治新化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在新的赶考路上,宜黄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深更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百年党史和90年人民检察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把握法治规律,明确前进方向,“力行”宪法誓言,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