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守住“钱袋子”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年初,为了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识别能力及危害性的认识,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宣传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大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高额回报,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现场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

检察干警还宣传了电信诈骗、司法救助、知识产权、未成年保护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防诈骗“免疫力”,不断提升个人反诈意识。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