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县直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一等!

5月26日,宜黄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综合考核2022年度总结表扬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宜黄县检察院获得县直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2年,宜黄县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工作总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展,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社会治理、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黄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切实扛起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更重责任,胸怀国之大者,依法能动履职,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幸福宜黄新篇章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