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宜黄县“刘莹姐姐”安全教育宣讲进基层活动【第一期】
时间:2023-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棠阴镇



神岗乡下湾村



安全教育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全面加强未成年人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宜黄县人民检察院“刘莹姐姐工作室”坚持“教育先行、预防为主、多方参与、分工协作”的工作方针,联合宜黄县妇联等单位走进棠阴镇、神岗乡下湾村开展了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志愿者讲解预防溺水措施、自救及正确施救方法



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



发放防溺水宣传册及儿童自护手册



“刘莹姐姐”讲解儿童自我保护安全知识



神岗乡下湾村



两次宣讲活动共40余名学生、家长参与,累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宜黄县“刘莹姐姐”将继续进基层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筑牢未成年人家庭保护防线,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