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我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1日上午,抚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宜黄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走进宜黄县黄陂镇蛟湖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蛟湖村中央红军第四次反围剿主战场红色教育基地,解说员详细讲述了第四次反围剿蛟湖伏击战,以及乡贤李名魁赠送红军“两壶银元”的故事,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一不动容,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的不易,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重走红军道,参观红军井、哨口、战壕等红色遗址,近距离感受往昔峥嵘岁月,强化党员党性教育。



在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列队整齐,献花瞻仰,在缅怀先烈伟绩和沉痛哀悼中筑牢党员政治忠诚。



最后,在红一军团临时指挥部旧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红色教育学习,让自己更加坚定政治信仰,为今后工作赓续奋进力量!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