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宜小检】“法进圩日”普法系列活动第四期第四站梨溪镇
时间:2024-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推进法治宜黄建设,近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宜黄县人民法院来到梨溪镇,开展“法进圩日”系列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册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周边商户普及电信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司法救助、民间借贷等法律知识,并结合群众提出的家庭纠纷、邻里矛盾、养老诈骗等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法进圩日”系列普法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宜黄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延伸检察职能,以更接地气、更人性化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使群众零距离感受到检察温度。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