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预决算公开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9-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主要任务是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

本部门2018年年末编制人数30 人,其中行政编制 28人,工勤编2人;年末实有人数29人,其中在职人员29人,离休人员 0 人,退休人员  20 人。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1483.35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510.07万元,较2017年增加177.05万元,增长13.55  %;本年收入合计 973.27 万元,较2017年增加 23.03 万元,增长2.42 %,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和招录聘用制书记员。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973.27万元,占 10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总计 971.66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971.66万元,较2017年增加175.44万元,增长 22.03%,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和招录聘用制书记员;年末结转和结余511.68 万元,较2017年增加1.61 万元,增长0.32%,主要原因是:年末资金一次性拨入。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971.66 万元,占 100 %;项目支出  0 万元,占 0  %;经营支出 0  万元,占 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万元,占 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220.72 万元,决算数为 971.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79.6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220.72万元,决算数为 962.8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78.87 %,主要原因是:本年公共安全支出降低。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2.03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四)城乡社区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1.83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城乡社区支出。

(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 5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969.83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593.78 万元,较2017年增加120.76 万元,增长25.53 %,主要原因是:增资。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365.13 万元,较2017年增加105.05万元,增长40.39 %,主要原因是:商品和服务支出费用增加。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7.77万元,较2017年增加2.12 万元,增长37.52%,主要原因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增加。

(四)资本性支出 3.15 万元,较2017年减少54.33万元,下降94.52%,主要原因是:资本性支出降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8.1  万元,决算数为 1.44万元,完成预算的7.97%,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9.76万元,减少87.14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这几年并无因公出国(境)的预算开支和决算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7.3  万元,决算数为 0.65万元,完成预算的3.8%,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0.04万元,增长7.36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7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7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这几年并无公务用车购置预算开支和决算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8万元,决算数为0.79万元,完成预算的 98.75%,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 9.81万元,下降92.55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370.11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减少 542.49万元,降低59.44 %,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2.08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72.08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并做好与2018年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中“政府采购资金情况表”有关数据的衔接。)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 7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7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 0 个,二级项目0 个,从评价情况来看,我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全面完成了各项本职任务,保障了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了作风转变,经费保障能力不断提高,经费投向投量科学合理,财务管理监督规范有效,经济社会效益功能明显,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选择12个项目)。

绩效自评综述:各项工作目标和绩效完成情况较好,项目实现预期目标,取得较好的效益。

在公开项目绩效自评综述的同时,需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支出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接待费包括国内接待费和国(境)外接待费,包括接待餐费、住宿费及礼品等。

机关运行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是指维持机关正常运转支付的各项商品和服务费用和添置办公设备、基础设施支付的费用。包含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邮电费、印刷费、维修(护)费、会议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税金及附加、购置办公设备、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修缮、公务用车购置等支出。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