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预决算公开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第二部分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宜黄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宜黄人民检察院是法律监督机关,依法行使法律监督职责,接受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监督。对司法工作人员十四种渎职罪名案件的立案侦查及法律监督;对相关部门移送的职务犯罪类、经济类、刑事类等案件的审查逮捕提起公诉及相关法律监督;依照法律规定对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及判决裁定等生效法律文书执行活动进行法律监督;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负责应由本院承办的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受理单位和个人的举报、控告、申诉;对看守所执法活动的法律监督。

二、部门基本情况

宜黄人民检察院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30人,实有人数27人,其中:在职人数27人。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收入预算为110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17.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7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314.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支出预算总额为1104.2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57.2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49.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7.83万元;项目支出347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249.4万元,资本性支出97.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17.7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公共安全支出617.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0年公用经费支出安排307.83万元,较上年减少40.03万元,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度没有安排政府采购支出。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7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7辆。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办公用房面积4300平方米。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整体绩效目标一个,涉及资金617.7万元。个性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9.5万元,较上年减少38.3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较上年持平。

公务接待费9.5万元,较上年减少15.1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较上年减少13.2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持平。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公共安全支出(类)检察(款)行政运行(项):指检察院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