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公开听证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监所安全‖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开展看守所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检《关于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检察侦查办案安全和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4年2月5日,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看守所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宜黄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宜黄县看守所对看守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开展安全大检查前,与看守所民警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提出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观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看守所的安全放在心上,严格执行看审分离、同步录音录像等制度,时刻注意消防安全,规范用电用水,严防危险物品流入。

此次检查,深入看守所监室,对看守所的安全设施、卫生、药品、违禁品等进行仔细排查,特别针对消防设施,逐一进行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了解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绳子,硬塑料等危险物品及时清理,对在押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并建议看守所时刻注意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规范药品管理,保持食堂安全卫生,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驻所检察职能,充分利用派驻+巡回模式,进一步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


 
 江西省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